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石达石隧道应急工程预计9月底交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通讯员 叶晓丽)3月4日,记者从石达石隧道应急工程指挥部了解到,石达石隧道应急工程自2月17号复工以来,隧道的附属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推进中。该工程预计今年9月底交工,通车后将有效缓解石达石岭隧道的交通压力。
   据了解,该工程路线起点位于石达石街道原坑岭底隧道左侧,顺接322国道(53省道),路线呈东西走向,新设石达石隧道穿坑岭底,下穿建设中的衢宁铁路,终点设在剑池街道芳野与后沙路平交。新建石达石隧道长1825米,项目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速度每小时60公里,路基和隧道宽度12米 ,隧道净高5米。
   石达石隧道于2019年12月中旬贯通,目前,附属工程正在加速推进。施工现场采取全封闭式施工,隧道雏形已初显,衬砌施工已经完成1500多米,工人们忙着做剩余三百米的二衬挡水板。隧道前后两端的500多米连接线,也已经完成土石方开挖与填埋施工。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项目指挥部也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对全体员工进行体温监测、健康码检测,设置了现场测温点以及临时隔离间,配备了口罩、消毒药品等,定时对于施工区域以及办公区域进行病毒消杀,工人就餐实行分餐制。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0 22: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