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云招商”模式 为项目落地按下“快进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林欣颖 通讯员 刘光晖 余久玖)疫情伊始,市经济合作交流中心第一时间出台了《龙泉市疫情防控期间选商引资工作方案》,12项招商举措硬核出台。其中,通过“云洽谈”“云招商”等方式开展线上招商引资是一大亮点,让客商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我市最新投资项目和政策。
   3月6日下午,工程机械产业招商“云洽谈”会议召开,通过“云”上会面,与山东、广州等地的客商进行了一场高效率的线上沟通。
   视频会上,双方围绕着战略布局、政策支持、产业特色、业务开拓等方面展开交流,精准开展招商。“通过今天的‘云洽谈’,我们为企业答疑解惑,让企业对龙泉的产业投资环境和政策有了一定了解,也能感受到龙泉的满满诚意。”市经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多渠道的线上招商,提供周到、细致、全面的服务,让招商工作能够不减力、服务不打烊、招商不受阻,争取项目早日落地,尽早投产达效。
   与此同时,我市还为线上招商工作开展了充分的前期准备。通过开展线上线下调研“一区四园”招商资源,摸排一产、三产产业规划,梳理招商地图和产业地图,并组织多场“不见面招商”专题培训,提升招商人员业务水平。出台了《2020年选商引资重点盯引项目清单》《促签约、促落地、促投产项目(三张清单)》,首批清单共梳理重点盯引项目19个,“促签约”项目15个,“促落地”项目11个,“促投产”项目14个,力争在疫情期间全力引进落地一批项目。结合全市“战疫助企、暖春行动”,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双服务”活动,推行“在线三个一”和实地走访,助力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我市通过创新招商方式、统筹项目谋划、优化企业服务等举措,已成功签约“年产180万套汽车空调两器接头总成”等3个项目,新增在谈项目14个,协议投资37.4亿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0 22: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