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委员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11日,市政协主席刘赤波一行来到市人民医院走访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政协委员,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克服困难、不辞辛劳,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刘赤波一行认真听取了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及卫生医疗领域委员的心声和建议,为我市医疗卫生工作把脉问诊。

  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实践,聚焦防护用品、医疗设备、专业人才等谈认识、讲问题、提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尽心尽力,积极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贡献“政协力量”。

  在听取委员的建议后,刘赤波指出,疫情面前,医疗卫生系统的政协委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为保障全市人民卫生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无私奉献和忘我工作的使命与担当。

  越是看到曙光,越要铆足劲。刘赤波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全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落细落实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各项措施,突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认真落实政协有关工作安排,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难点和薄弱环节,运用网络、电话、微信等各种途径,积极参与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活动,通过及时提交提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等,反映情况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助力党委政府及时发现问题、妥善解决问题,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发出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当好表率,带头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模范执行防控措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主动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传播好声音、正能量;加大对医务人员职业精神的宣传,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的良好氛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3 16: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