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片片爱心汇聚力量

我市广大党员踊跃为支持疫情防控捐款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跃康 张平)连日来,我市机关、企业、学校、农村、社区等各行各业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年纪大了,不能去一线值守,但是我想要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3月5日上午,94岁的老党员夏朝楼在爱人的陪同下来到西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拿出1000元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李珍是一名八旬老党员,平时生活俭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点力。在市总工会退休党支部党员的陪同下,她送上捐款10000元。她说:“我受党教育培养多年,感恩党给予我现在的幸福生活。现在国家出现了这么严重的疫情,我年纪大了,没办法投身一线做贡献。捐点钱,表达下我的一点心意,也是对党的恩情的一种报答。”

  “我的一生,全靠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很想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但因年事已高,无法去一线战斗,只能用捐款表达自己的心意。”近日,市档案馆退休党员付土养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将10000元捐款交到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手中。

  有着41年党龄的兰巨乡五梅垟村党员张必荣捐出了1000元。“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使用的口罩、消毒液等物品购买都要很多钱,1000元不算多,这是我的一点心意。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张必荣说。

  龙南乡东峰村北公党支部年轻党员周亚韵积极响应号召,毫不犹豫捐了800元。他说:“‘非典’时白衣天使保护90后,这次我们90后一定要站出来,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

  一笔笔捐款凝聚一颗颗爱心,像夏朝楼、李珍、付土养、张必荣、周亚韵这样,伸出援手的党员还有很多很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用片片爱心汇聚力量,充分体现了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据了解,本次捐款以党支部为单位,所捐款项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群众的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6 09:2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