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金融服务送上门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崔建霞 通讯员 陈玉婷 刘冬蕾 林子馨)连日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联合龙泉农商银行开展“送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一步加大金融机构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高效、贴心的金融支持。

  “林总,您的930万贷款已经审批结束了,明天就可以过来办理了。”“真的非常感谢,正等着这笔钱用呢。”3月11日下午,开发区和龙泉农商行的工作人员来到浙江广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走访。

  “这个月相比平时产能提高了30%,接了几笔大单子,急需一笔资金购买原材料,在开发区和农商行的帮助下,成功以更低的利率贷款,补缺了流动资金的缺口,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林小卫说。

  当天下午,工作人员又来到龙泉瓯江青瓷有限公司等地,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融资需求,并对企业融资提出合理的建议。

  “这样的走访工作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一部分,实地走访只是第一步,接下来我们会根据走访了解的情况,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企业需求的金融方案。”工作人员介绍道。

  “企业融资有什么好的金融产品?”“最近推出了‘助企贷’,符合相关政策的企业可享受首月利息豁免,率利最低可按3.80%执行。”在金融服务座谈会上,企业家纷纷提出融资需求和建议,龙泉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融资政策和项目贷款事宜等,并由工作人员做好记录,还将逐步出台后续举措,推动企业融资需求落实。

  “我们开展‘送金融服务进园区’活动,进一步密切了金融机构与园区企业的联系,实现了金融产品、企业信息共享。”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构建双方对接的平台,缩短金融机构与企业间的“融资距离”,并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现有优惠政策,让园区企业真正地享受金融“红利”,用心用情当好园区企业的“金融顾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6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