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突出提质增效 助力富民增收

王顺发调研茶产业发展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18日,市委书记王顺发赴小梅镇、岩樟乡,走茶园、访茶农、问茶情,专题调研茶叶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实抓细茶产业各项工作,推动茶产业提质增效,助力富民增收。
   在南秦村批发市场、金观音庄园,王顺发走进加工车间,仔细查看了茶叶加工流程,先后与汇农茶叶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金福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如何提升茶产业辐射带动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深入交谈。王顺发鼓励广大茶农茶企要坚持市场导向,优化制茶工艺,提升茶叶品质,积极探索“茶叶互联网+”销售模式,深化线上线下融合,积极推进全市茶产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小梅镇郑边村内山峦起伏、苍翠葱绿。王顺发走进陈氏家庭农场的茶园基地,询问茶叶采摘、加工、销售和茶园培育、管理等有关情况。王顺发要求,要进一步规范茶叶种植、管理、采摘等环节,从源头上加强质量监管,提高茶叶标准化生产水平。同时嘱咐相关部门要用足用好相关支持政策,加强农户产业技术培训,解决好用工难问题,整合资金资源支持茶产业发展。
   随后,王顺发来到市岩樟源茶叶专业合作社。在了解到该合作社制茶设备不断升级完善后,王顺发频频点赞。他说,要充分发挥生态好、资源好、品质好的优势,深化农旅融合、“乡贤+”等模式,不断提高龙泉茶产业竞争力,进一步把绿水青山的生态价值转化成经济价值,实现产业提质、农民增收共赢发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9 20: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