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关于开展“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线上活动的通告

  为进一步展示我市治水工作成效,不断深化河(湖)长制,提高公众对“五水共治”河(湖)长制的认知度、参与度、满意度,根据省治水办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市治水办将在3月22日至30日(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期间,开展“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线上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大群众到河(湖)边开展走路(跑步)等活动,感受美丽水环境,体验我市治水新变化,发现河(湖)治理新问题,积极参与“五水共治”河(湖)长制互动。具体活动内容、参与方式等详见“生态龙泉”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巡河大PK,秀水大作战”小程序。

  龙泉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

  2020年3月20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3 10:33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