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91岁、74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邱洪春

三万元“特殊党费”支援疫情防控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舟莹)3月18日一大早,市委老干部局接到离休干部邱洪春老人打来电话,请求市委老干部局帮她交一笔“特殊党费”,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接电话后,市委老干部局负责人马上赶到邱洪春老人家中,带着老人的嘱托,将饱含深情的3万元钱交到了市管党费专户。

  今年91岁的邱洪春,1946年参军,投身于革命工作,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作为一名拥有74年党龄的老党员,她始终坚持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离休不褪色。虽然年事已高,依然关注龙泉的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龙泉的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发挥余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邱洪春老人看到严峻的疫情形势,迫切希望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尽一份党员的绵薄之力。邱洪春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的今天,我受党的恩情那么多,现在拿出这点钱,只是为国出力的一点心愿。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广大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我们定能战胜疫情、渡过难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3 10:3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