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南秦七星井区块房屋腾空工作顺利推进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季竞择)“征收一组入户通知被征收户断水断电的时间。”“征收二组入户腾空验收。”“下午召开房屋腾空、验收、安置房款支付情况汇报分析会。”……南秦七星井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自3月9日启动以来,工作人员全力做好区块房屋腾空、验收等工作,每日刷新房屋腾空进度。

  据了解,南秦七星井区块从2019年9月启动征收工作。经过百余日的连续奋战,今年1月10日,该区块116户全部成功签订拆迁协议,签约率达100%。截至目前,其中的68户已完成腾空工作,腾空率达58.62%。

  为实现疫情防控和征收工作两不误,南秦七星井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指挥部多措并举,以组织推进到位、疫情防控到位、要素落实到位等为抓手,全力打好“两手抓、两手硬”的组合拳。

  “在征收工作中,为了避免人员过于集中,我们采取分班、分批、预约的方式开展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刘芳告诉记者,通过线上方式通知被征收户有序开展房屋腾空和水、电销户等工作,同时,为被征收户做好腾空程序等的释疑、联系办理腾空验收和补偿款领取等工作。

  “受疫情影响,我们整个工作进度往后延迟了一个月。接下去,我们将进一步加快进度,争取在4月15日前完成所有拆迁房腾空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主动出击,持续发力,精准推进征收工作顺利收尾,助推南秦七星井区块面貌再添“新气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3 10:3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