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减免租金物业费 助力商户渡时艰

  记者 项素兰 

  疫情期间,龙渊新天地广场的各大商铺暂停营业,商户的租金压力不言而喻。在我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当天,商场发展商——浙江省基础建设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决定给所有已经开业的商户减免1—3月的租金和物业费,以减轻商户的经营压力。

  来自青田的林海屿在龙渊新天地经营“百岁我家酸菜鱼”,开业不到一个星期店铺就停业了,直到3月15号才恢复营业。“接到减免租金和物业费的消息,我的朋友圈都炸开了,大家都在给发展商点赞,也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商场重新繁荣发展。”林海屿说,停业期间需要承担水电费、房租以及员工工资等,损失近70万元。现在发展商减免3个月的租金和物业费,他能享受到6万元的减免优惠。

  “大润发发到家”超市是商场内占地面积最大的商户,自1月1号开业以来,虽然一直没有暂停营业,但受疫情影响导致客流量锐减,营业额下降。“员工工资、超市的租金水电费各方面加起来要支出将近200余万元,现在一个月能减免20多万,也能减少一笔损失。”超市负责人雷华亮说,发展商的政策犹如一场“及时雨”,真是太给力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发展商为入驻的77家商户减免3个月的租金和物业费,共计450多万元。商场的复工率达到60%,商户以及项目运营商也在加强宣传推广,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营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3 10:3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