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发出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郑沐欣 通讯员 季雅婷)3月17日,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新核发的《食品生产许可证》送到龙泉市良昌食品厂负责人手中。这是自3月1日新版《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正式施行以来,我市发出的首张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

  今年初,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公布了新修订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并陆续出台了新版食品生产许可文书和证书式样等配套文件。新修订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缩短了现场核查、审查决定、发证和注销等时限,简化了食品生产许可申请材料,精简调整了许可证书内容,进一步优化了食品生产许可操作流程。

  为贯彻落实新的《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市市场监管局局快速反应,及时行动,通过一系列改革举措,食品生产许可办理现场核查时限由10个工作日内缩短至5个工作日内,许可决定时限由20个工作日内缩短为10个工作日内,颁发食品生产许可证由作出决定后10个工作日内缩短为5个工作日内。不再要求申请者提供营业执照、生产场所及周围环境平面图、各功能区间布局图;办理延续、变更和注销,不再要求申请者提供食品生产许可证正本、副本,为企业节约了大量时间、人力成本。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5 08: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