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金融助企惠企 服务灵活便捷

  记者 林欣颖 周彩萍 徐杰 

  “我们会和您企业的工作人员联系,和他们对接需要提供的信贷业务相关材料。”“好的,非常感谢,这可帮了大忙了。”3月20日下午,泰隆银行龙泉支行小企业部工作人员与某被隔离企业主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沟通信贷事宜。

  “我自国外返回后尚在隔离期内,近期难以到现场完成相关手续,很担心贷款能否顺利到位。”企业主告诉记者,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信贷办理程序顺利推进,能够保障资金顺利周转,这种方式非常灵活、贴心。

  据悉,疫情期间,为提供更完备的金融服务保障,泰隆银行出台多项灵活信贷管理政策,针对贷款额度30万元以下的,采用线上办理信贷业务等方式,在确保放款审查手续的合规性的同时,也解决了企业主的燃眉之急。还对存量到期业务采取合理方式展期或周转,稳定企业融资预期,并根据企业具体实际情况,给予优惠利率资金支持。

  为确保有序复工期间各项信贷工作的有序开展,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特别是民营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泰隆银行龙泉支行主动担当作为,支持实体经济,组织员工积极联系当地复工企业,了解复工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全力满足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所需的金融服务,包括贷款投放、员工工资代发、业务咨询等多项业务。

  我市于2月6日、2月20日相继出台《关于“战疫助企、暖春行动”二十一条意见》《关于“战疫助企、暖春行动”支持企业发展的补充意见》等一系列政策,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三服务”活动,进一步加大对防疫领域企业及受疫情影响企业的扶持力度,得到了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积极响应,各金融机构纷纷结合龙泉实际,依据自身经营实际,制定出台助企惠企金融服务保障政策,给予辖区内受疫情影响企业更为有力的支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5 08: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