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八都:按下“快进键”项目全复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叶驰龙 崔建霞 通讯员 吴敏)3月17日,在八都镇溪坪区块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见运输车来来往往、挖掘机长臂挥舞、机械轰鸣声、工人吆喝声交织成一片,奏响了一曲热情四射的复工“进行曲”。

  据了解,该工程总占地面积324亩,施工内容涉及场地平整、挡土墙建设、排水沟施工、绿化等。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60亩,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工作的90%。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工业供地240余亩,预计可引进20余家企业入驻。

  同样,在该镇平山岭五期附属道路工程施工现场,挖机轰鸣,现场正在进行土石方开挖作业。“这段时间,我们趁着晴好天气,加快土石方开挖,抢回前期被耽误的工期。”施工现场负责人项庭富介绍。

  据悉,平山岭五期附属道路工程竣工后,浙江千束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在该地块上落地年产1000万片砖板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届时固定资产投资强度预计将达到每亩120万元以上。

  项庭富介绍说,复工以后,他们增加开挖班组,抢时间、抢工程量,争取今年5月底结束溪坪区块基础设施工程一期项目与平山岭五期附属道路工程的土石方开挖工作。

  此外,在八都镇大坦小微企业园一期工程、八都镇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和八都镇文体活动中心等项目现场,也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

  “在复工前,我们严格要求相关项目部做好工人的跟踪登记,防止疫情输入。开工以来,我们也指导项目组做好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管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该镇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全镇13个项目已全面复工,下一步,他们将开足马力,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5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