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闽赣食用菌交易中心逐渐回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眼下,正是黑木耳的产销旺季。随着交通的逐渐恢复,全国各地的收购商陆续前来收购黑木耳。浙闽赣食用菌交易中心的黑木耳交易正逐渐回暖。

  浙闽赣食用菌交易市场中心是南方最大的黑木耳交易市场。早上6时,天刚蒙蒙亮,这里早已是一片热闹的景象。“这几天都是凌晨4时左右就到这里卖黑木耳了,每天能卖1000斤左右。”宝溪乡黑木耳种植户吴伟林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黑木耳收购商也陆续前来中心收购。“我来一个星期了,收购了八九万斤。”来自山东省淄博市的黑木耳收购商梁继田说,交易中心对他们收购商提供了许多方便,提供的货物质量也很好。

  “这个颜色看着就很好,质量绝对没问题,目前只有13包了,你要的话就一起买去吧。”受疫情影响,一些外地的收购商不能前来收购,不少销售商通过微信、QQ等网络渠道和收购商对接。销售商张祝长介绍,用微信视频给客户看,他们了解得清楚一点,买得也比较放心。每天通过视频连线可以对接成功10多单。

  交易中心管理人员仇中渠说,总体来看,今年黑木耳质量挺好的,价格也不错,市场价格每斤在25元左右,每天的成交量在10万斤左右。虽然与去年同期的20万斤存在一定差距,但过段时间,其他产地的黑木耳开始交易,交易量会有增长。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7 09:5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