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抓进度 补增量 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王顺发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实地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工地、查进度、送服务、解难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因时因势作出的战略安排和战术指引,抢时间、抓进度、补增量,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以更大的工作力度打好“两战”。

  王顺发一行先后来到城东交通枢纽提升改造工程、石达石鞋产业链回归项目、火车站站房工程及站前广场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

  在城东交通枢纽提升改造工程规划建设现场,王顺发仔细查看了项目规划图。据了解,目前龙泉东(石达石)互通为单互通,仅供丽水方向上下高速,该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庆元方向上下高速,交通更为方便。听取项目设计方案介绍后,王顺发要求有关部门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效率推进,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进一步提升区域交通功能。

  “项目推进情况如何?当前急需解决哪些问题?”在石达石鞋产业链回归项目建设现场,王顺发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情况,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思路,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并进行现场办公。王顺发强调,要科学合理做好区块功能规划,一体谋划推进项目提速、产业提质、创新提能,为鞋产业链回归奠定扎实基础。王顺发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一长两员两车”等更强质效的服务举措,实打实送服务、强保障、破难题,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全力全速构建高质量绿色发展体系。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7 10: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