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我市向友好城市匈牙利道包什市捐赠口罩3万只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3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及29万龙泉人民向友好城市匈牙利道包什市捐赠口罩3万只,用实际行动支援当地抗击疫情。

  2017年,我市与道包什市结为友好城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在欧洲多点爆发,道包什市的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牵动着龙泉人民的心。在收到道包什市市长佐尔丹的信件,了解友城相关情况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发去慰问信,并筹集3万只口罩快速发往道包什市。

  王顺发说:“新冠肺炎疫情是全人类面对的共同挑战,需要国际社会携手共进,通力合作。只要我们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我市在自身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的情况下,积极援助友好城市道包什市,体现了无界的国际友谊,也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的生动实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30 09:0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