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企业家协会向教育系统捐赠20万只口罩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叶驰龙 见习记者 叶欣 通讯员 吴冰)目前,我市高三、初三学生已相继返校复学,其他年级也将陆续复学复课。4月13日上午,市企业家协会向教育系统捐赠20万只一次性口罩,助力疫情防控、复学复课。

  “给教育系统捐赠口罩,也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 据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骆美强介绍,这批口罩是由124家民营企业部分捐款采购的,只用于我市学校复学复课。

  当天,市松信空调有限公司也向市教育局捐赠了1万只一次性口罩,助力复学复课。松信公司是一家汽车空调配件生产企业,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投资500多万元,新建了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形成了日产10多万只口罩的产能,有效缓解了我市防护物资压力。

  接下来,市教育局将受赠物资合理分配使用,最大限度发挥好防护作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15 09: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