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9000张价值40万元的旅游消费券被“秒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黄睿)4月13日下午15时,“一剑钟情,从瓷开始”200万元龙泉旅游消费券在支付宝正式首发。这一波优惠券对广大消费者的吸引力可不小,大家纷纷提前设置好小闹钟,坐等着手起券落。不到一分钟,近9000张价值40万元的消费券就被“秒杀”。

  受疫情影响,旅游业遭受了不小冲击。如何重振游客和市场信心,激活需求,引导消费?在安全有序的前提下,我市充分发挥政府引导、市场有为的双引擎作用,全力促进旅游市场迅速发展,并于4月1日启动“一剑钟情·从瓷开始”龙泉人游龙泉活动,一共发放3000万元旅游大礼包,用丰富供给促进旅游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这200万元龙泉旅游消费券就是其中的一项子活动。

  “目前,这些消费券可在全市所有A级景区,50余家精品民宿、酒店和100余家特色美食店消费。”市文广旅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200万元龙泉旅游消费券包含游在龙泉(景区消费券)20元无门槛券1600张、住在龙泉(住宿消费券)满100元减50元券3680张以及美食龙泉(餐饮消费券)满100元减50元券3680张三大类。采用支付宝线上发放、线下核销方式,一共分为5轮发放,每10天发放一轮,每轮发放期间每人每类消费券限领一张。

  “我领到了!我领到了!”只见吴先生打开“支付宝首页”在“搜索框”内输入“天下龙泉”进入领取消费券页面,轻轻一触,就顺利领到了2张消费券,分别为住在龙泉(住宿消费券)和美食龙泉(餐饮消费券),他激动地叫了起来。

  “现在国内疫情趋于稳定,也想着在附近走一走,没想到如此幸运,竟同时领到2张消费券!”吴先生告诉记者,前一天,他在“掌上龙泉”推送上看到了这一个活动,一开始只是想着碰碰运气,没想到真就领到了,这个周末,将带着家人好好游玩龙泉。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15 09: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