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喜摘浙江平安建设最高奖

我市捧回全省首批“一星平安金鼎”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4月14日上午,在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上,省委、省政府对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先进进行表彰。会上,市委书记王顺发代表我市捧回了全省首批“一星平安金鼎”。

  一星平安金鼎,是现阶段浙江的市、县(市、区)在平安建设方面能拿到的最高奖项,含金量相当高。根据规定,省委省政府每年评选一次平安市、平安县(市、区),授予平安牌,连续3年获评的授予平安鼎,连续6年的授予平安铜鼎,连续9年的授予平安银鼎,连续12年的授予平安金鼎,连续15年的授予“一星平安金鼎”。

  近年来,我市先后被授予“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市”“平安鼎”“平安铜鼎”“平安银鼎”和“平安金鼎”称号,连续8年被评为丽水综治优秀市,是全省最平安县(市、区)之一。至此,我市连续十五年获评省级“平安县(市、区)”称号,成功将“一星平安金鼎”收入囊中。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15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