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暖心!年轻干部齐救交通事故伤者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婷)4月18日上午,在省道枣槐岭路段发生了暖心的一幕:一中年男子骑摩托车不慎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倒地不能动弹,道太乡几名下村调研的青年干部正好开车路过,立即停车救助,从而使伤者得到及时的医治。

  在现场,大家一边联系交警和救护车,一边疏导过往车辆,避免发生二次车祸。由于伤者头部受伤,担心贸然移动会加重伤势,干部们便将自己车上的空调毯给伤者当枕头垫,并守在旁边安慰伤者。由于当天天气较热,为防止伤者中暑,大家还一直给其撑伞遮阳。交警和120赶到后,大家小心翼翼地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为让青年干部深入了解乡情民情,提升农村工作经验,道太乡组织开展“我的青春在田间闪光”年轻干部进村入户走访调研活动,当天,大家利用周末时间组团前往乡里最偏远的村——大地村,该村与松阳县毗邻,距龙泉市区70多公里。

  据了解,伤者高先生肺部受伤、多处骨折,经抢救,目前伤势稳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20 09:0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