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渊:送服务进厂区 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萍)“目前企业复工情况如何?恢复了多少产能?要街道帮忙的地方就和我们说……”近日,龙渊街道主要负责人再次来到浙江能福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这已经是全市复工复产以来,街道工作人员第5次到该企业开展“三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为切实帮助辖区内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龙渊街道专门成立了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与125家重点企业建立结对服务,累计帮助解决各类问题207个。街道还联合驻企医生,对企业开展防疫培训、应急演练,并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对接,保证企业员工顺利返岗、原材料及产品进出货渠道畅通。目前,街道辖区内所有企业均实现了复工复产。

  为将企业受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龙渊街道企业帮扶小组还结合不同企业实际情况,积极向企业传达省市惠企政策,协助企业申报员工返岗补助等政策补贴。截至目前,为中建一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等企业申请员工返岗包车6车次148人,共计补贴10万余元;与市中医院对接,为来自重点疫区的返岗员工免费体检132人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20 09: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