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退役军人“组团”志愿服务复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黄睿 通讯员 吴秀华)4月20日是我市第二批学生复学的日子,在校门口,测量体温、消毒、保持安全距离等措施一样都不少,老师和工作人员们都十分认真负责,守好开学防控第一关,在这当中还有一群身穿迷彩服的退役军人。

  龙泉三中是当天复学学生人数最多的一所初中,20多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早早地来到校门口,为学生们搬运行李,协助学校维持现场秩序、登记学生信息、测量体温等。据了解,这支队伍一共有20多人,由持有健康码绿码、14天内未离开过龙泉的退役军人组成。

  “今天随身带了好几包,家长不能进学校,我一个人真的是很难拎,还好有这些志愿者帮忙,非常感谢他们。”学生季靓影告诉记者。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学校的压力。“学校老师人手紧,志愿者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也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龙泉三中相关负责人感激地说道。

  哪里需要,哪里就有我们。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表示,在全市各学校陆续开学之际,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生和老师们安全复学尽一份力。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22 08:5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