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望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4月19日,龙泉望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仪式举行。这标志着我市与景德镇市的合作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市四套班子领导,景德镇市国资委、陶文旅集团、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成立于2017年2月,是以陶瓷制造、文化旅游、品质教育、商业地产、乡村振兴、医疗康养六大产业为发展方向的大型集团公司。集团打造的陶溪川文创街区荣获“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亚太地区文化遗产保护创新奖”等荣誉。

  会上,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旗下的全资国有企业——景德镇陶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龙泉市旅游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东合作协议。

  据了解,自去年以来,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分别带队到景德镇考察交流、学习取经,景德镇陶瓷文化旅游集团主要负责人也多次来我市考察指导,对龙泉剑瓷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为此,双方共同成立了龙泉望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旨在加强区域合作统筹,深入挖掘剑瓷文化,共同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带。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22 09:1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