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收到代表建议172件

并案处理后确定建议168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4月29日,记者从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秘书处获悉,本次大会共收到代表建议172件,大会议案组进行综合分析后,对相同相似内容建议予以合并,最终确定建议168件。

  会议开幕以来,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动龙泉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依法认真履职尽责,积极踊跃并依法向大会提出议案建议。

  据了解,代表提出的建议涉及面广、内容丰富,涉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既有事关我市长远发展的宏观思考,也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意见建议。其中,内容涉及规划发展11件、涉及农林水利19件、涉及经信交通61件、涉及商贸旅游20件、涉及城建环资30件、涉及教科文卫17件、涉及社会保障9件、其他类型5件。

  会后,市人大常委会代表与选任工委将在168件建议中推选出需要重点办理的建议,提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交市人民政府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其他建议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单位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还将持续监督办理进展情况,采取多种形式加强跟踪督办,切实提高办理时效和质量。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30 11: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