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廖思楚 谢舒 徐程前)4月28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叶学明主持会议。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结合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对市财政局受市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龙泉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了审查报告(草案)。

  会议一致通过了预算审查报告(草案),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4-30 11: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