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4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推进会及丽水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我市推进扫黑除恶“十大专项行动”和迎接中央特派督导工作,确保收官之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做到责任不松、力度不减,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去年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委、丽水市委和龙泉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势头良好、成效明显,共立九类涉恶案件48起,刑事拘留117人,逮捕52人,移送起诉129人,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1个,冻结资金100万元。

  会议强调,要补齐短板,全力做好迎检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督导重点、强化自查整改。要突出重点,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推进“十大专项行动”、强化联动融合、健全督导考核。要紧扣目标,建立健全专项斗争“长效常治”机制,健全行业监管机制、基层治理机制、队伍建设机制。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严格值班值守,落实重点管控,强化面上防控,确保“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市社会的持续安全稳定。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06 09:2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