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丽水海关龙泉办助力我市企业首次出口食用明胶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叶妤婷 金肖军)近日,我市一批重2吨、货值7.36万元人民币的食用明胶经丽水海关龙泉办检验检疫合格评定顺利出口孟加拉。这是丽水市首次出口食用明胶。

  据了解,该批食用明胶由浙江嘉德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我市一家集生产、研发、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为吉利丁片、吉利丁粉和胶原蛋白肽等。目前市场上购买到用于食品制作的吉利丁片由于生产条件和技术限制,国内仅两三家厂家可以生产,在品质方面也落后于欧美产品,消费者购买时大多都要去进口超市或者网上订购少数品牌,选择性相当少。嘉德利公司采用德国技术,引进全自动生产线,实现国内该产业零的突破,并努力开拓国际市场。

  为助力嘉德利公司生产的明胶产品顺利出口,丽水海关成立由分管副关长牵头、龙泉办公区业务骨干为成员的帮扶工作小组,开展实地专题走访调研,掌握企业具体困难和需求的第一手资料,明确“一厂一策” 帮扶措施,指导该企业通过“互联网+海关”系统完成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建立健全质量安全管控体系,把好原材料采购关、质量检验关,强化生产过程各环节质量安全,做到全过程可追溯。在得知企业有一批食用明胶即将报关后,丽水海关开辟“绿色通道”,落实专人受理企业电子底账申报,及时完成审核放行,做到随报随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3 09:1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