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秀洲—龙泉山海协作“飞地”产业项目通过验收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筱蔚)近日,秀洲—龙泉山海协作“飞地”产业项目通过验收。

  自2002年省委、省政府提出实施“山海协作工程”以来,我市和嘉兴市秀洲区建立起了良好的结对关系。2018年以来,通过开展产业对接、加快平台载体建设、全面落实援建资金、加强结对双方干部互派、帮助建立营销网络等途径,两地的交流更为密切,合作更加深入。2018年8月,在秀洲—龙泉山海协作交流会上,两地共同签署了秀洲—龙泉实施山海协作工程协议、秀洲—龙泉飞地产业园合作协议,新塍镇和龙南乡、油车港镇和石达石街道结对共建合作协议。

  据了解,秀洲—龙泉山海协作“飞地”产业园项目,定位于光伏产业及相关配套、纳米科技新型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设备制造等,是全省首个在国家级高新区落地的山海协作“飞地”项目,也是我市首个完工的“飞地”项目。项目位于秀洲区瑞丰路东侧,用地面积50186平方米,容积率1.32,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该项目由龙泉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98个集体经济薄弱村共同出资,成立嘉兴秀龙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作为该实施主体,并负责项目的运行与管理。我市采用“壮村”资金入股,前五年采用包租固定回报方式,预计每年收益可达1500万元,帮助“消薄”近100个村。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3 09:14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