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5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4月29日、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许罗德在丽水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主持并讲话。吴松平、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扣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拉高标杆抓落实。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更深一层、更进一步,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立足我市“生态是最大优势、文化是最足潜力、发展是最重任务”的最大实际,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用好创新引领、跨山统筹、问海借力三把“金钥匙”,推进生态经济大追赶、文化旅游大融合、城乡品质大提升、治理体系大完善,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剑瓷精神,铸就龙泉“精神之剑”,全面厉行“丽水之干”,创新实践“两山”理念,努力为丽水“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成果和经验的重要窗口”贡献龙泉力量、提供龙泉素材。

  会议强调,要紧扣“两手硬、两战赢”新要求新任务,稳中求进抓落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抓好丽水市“两会”提出的“高标准统筹打好‘两战’、高质量构建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高品质打造大花园最美核心区、高站位深化改革、高层次扩大开放、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高要求抓好民生领域补短板”,以及市“两会”提出的“高质量构建问海借力新格局、高质量打造现代化生态经济体系、高质量培育文旅特色竞争力、高质量建设全域最美大花园、高质量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等各项工作,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奋力推动经济在高质量绿色发展前提下实现必要适度的高速度增长,确保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特征,持之以恒抓落实。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新形势新特征,紧紧围绕实现自然生态与政治生态“两个绿水青山”的目标,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海晏河清的清廉龙泉。要不断强化政治监督,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两个维护”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加快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企业复工复产、优化营商环境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四责协同”的有效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要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落实“三个区分开来”,努力锻造一支与“重要窗口”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还深入传达贯彻了丽水“两会”精神,听取了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一季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汇报。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3 09:1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