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让新闻更接地气、更冒热气

浙报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龙泉工作站成立

  龙泉,一座山水文化风雅之城。5月12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龙泉工作站在龙泉市融媒体中心挂牌,标志着媒体融合发展再迈新步伐。

  龙泉工作站由浙报集团丽水分社与龙泉市融媒体中心共同运营。双方将秉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三个共同”原则,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优势互补,助推媒体生态上下游共生共荣。

  依托该工作站,双方将以定期人才互派互驻等方式,实现人才“共交流”;以建立线索共享机制等创新,完成重大线索选题“共策划”;充分利用叠加传播效应,让合作产品能够“共推广”。

  龙泉因剑得名,凭瓷生辉,由山添秀。多年来,当地在文化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中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强劲。

  充分挖掘和讲述龙泉好故事,让新闻报道既接地气、又冒热气。接下来,双方还将在实践中不断创新和完善合作机制,努力促成分社力量“下沉”和融媒体中心品牌、产品向上向外推送等目标,合作产出更多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唱响龙泉高质量发展“好声音”。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郑欣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5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