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市攻坚动员会暨“文旅大融合”活动5月份点评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5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市攻坚动员会暨“文旅大融合”活动5月份点评会,总结分析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及4月份文旅大融合活动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打赢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攻坚战。要坚定必胜决心,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迅速行动、大力推进,切实推动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要补齐问题短板,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市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中仍存在旅游创新亮点不足、旅游产品短板明显、旅游发展不够均衡、基础设施比较薄弱等问题,要针对问题精准发力,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要同心同力攻坚,围绕创建工作,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聚焦重点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众志成城推动“文旅大融合”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让目标再明确,信心再强化,以有力有效的推进举措,努力完成全年旅游业发展目标任务。让任务再落实,举措再细化,着力于“产业提质”“项目赋能”“城乡增色”三大板块,扎实推动活动落地见效。让工作再提速,服务再优化,要做好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审批,强化要素保障,共同推动文旅项目落地速度再提升,助推我市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

  会上,文广旅体局作相关工作汇报;全域旅游创建专家反馈了模拟暗访情况;建设局、交通运输局、上垟镇等作交流发言;相关副市长点评4月份文旅大融合活动,并交办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创建工作任务清单。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5 09:2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