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南秦原国镜药业周边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总结大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5月14日下午,南秦原国镜药业周边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总结大会召开。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翁志鸿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自去年9月启动征收工作以来,项目指挥部、属地街道、有关部门勠力同心,坚决克服区块征收面积大、产权关系复杂、住房困难户多,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较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征收各阶段工作,确保了征收平稳、和谐、有序开展。

  王顺发充分肯定了征收工作成效,为前阶段征收工作点赞。为征收工作进展之快、效果之好点赞。仅用42天就完成483户签约,实现签约100%,创造了征收签约的南秦速度。为征收工作统筹之谋、实施之能点赞。指挥部创新方式方法,做实做细思想工作,坚持腾空与拆除同步推进,在较短时间内就拆除房屋总建筑面积的80%。为征收工作合力之强、作风之实点赞。市四套班子领导一线坐镇指挥,一个一个难题攻坚,一个一个问题协调。各有关单位和属地街道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形成了勠力同心支持征收工作的强大合力。

  王顺发强调,要总结经验,为今后征收工作提供借鉴。征收工作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只要站稳人民立场,用真诚关怀拉近群众距离,以周到服务赢得群众信任,征收工作就能赢得民心。征收工作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只要我们统一政策执行,统一补偿标准, “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一碗水端平”,征收工作就能赢得主动。征收工作必须坚持力量有效统筹。只要我们全市统筹“一盘棋”,各方联动“一条心”,顽强拼搏“一股劲”,征收工作就能赢得胜利。

  王顺发强调,要乘胜前进,为征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强化工作落实,扎实跟进做好后续相关工作。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传递好声音、宣传好典型。要强化一线考察,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剑池街道、南秦村、司法局、动迁组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5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