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政府与中国移动丽水分公司签订新基建(5G)战略合作协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5月14日下午,龙泉市政府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丽水分公司签订新基建(5G)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举行新基建(5G)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5G网络、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基建”和应用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吴松平说,5G网络将是引领生活方式、生产方式变革的重大技术革命,对于加快发展地区而言,以数字化赋能为特征的“新基建”是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支撑,是提升区域竞争力的重要举措,更是实现弯道超车、变道超车和换道超车的战略路径。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在深化发展5G智慧城市、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能产业、智能安防、智能应急等方面进一步携手合作,共同推进龙泉经济发展水平、社会治理能力的提升。

  吴松平表示,龙泉将以最强的保障、最有力的举措,为项目落地和5G运营营造最优越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希望丽水移动加大投资力度,加快建设速度,助力龙泉在“新基建”大潮中抢占先机,加快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

  丽水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武积介绍了中国移动和浙江移动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将充分发挥移动的技术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定期化沟通、项目化推进,促进合作内容有效化落地。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15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