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倡导健康生活新风尚

剑池街道:力促“公筷公勺”全覆盖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通讯员 曹雨)倡导使用“公筷公勺”已成为当下社会的一股新风尚。5月15日,剑池街道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内多家大中型餐饮酒店进行公筷发放和“公筷公勺”使用知识宣传,倡导餐饮酒店为市民用餐时提供公筷,形成文明餐桌新风尚。

  在龙泉国际大酒店和南国花园酒店,酒店工作人员接过赠送的公筷,并接受街道工作人员的相应指导。酒店方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市民来酒店就餐时也纷纷提高了卫生意识,不少市民会主动要求使用公筷公勺。今后,酒店也将在这方面加强宣传,向市民普及文明餐桌理念。

  “餐饮方式与大众健康密切相关。疫情之下,使用公勺公筷更应该成为人们的共识。”街道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对辖区内32家大中型餐饮酒店进行“公筷公勺”使用知识宣传和公筷发放外,剑池街道还充分调动网格员力量对小微餐饮企业进行公筷发放,确保实现辖区内餐饮业“公筷公勺”全覆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20 10:2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