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决胜小康奋斗有我 共享小康幸福有我

我市第十届微型党课比赛精彩纷呈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谢舒 季子恒)5月18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市第十届微型党课比赛在文化馆火热开赛。来自全市27名优秀参赛者紧扣“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这一主题,为听众带来一场精彩的党课盛宴。

  “踏石留痕,跬步千里;初心不改,使命在肩,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在决胜小康的路上写就属于自己的步履芳华!”上垟镇政府钟梅冬以乡镇干部充满活力的运动鞋、沾满黄泥的解放鞋以及普普通通的布鞋这3双鞋为主线,讲述着基层干部决胜小康路上的责任与担当、信仰与力量和执着与奉献。

  市委老干部局王丹以《抗疫路上,奋斗你我》为题,讲述了疫情之下白衣战士、公安干警等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守护百姓健康的英雄事迹,讲出了疫情之下全市人民的坚持与无私……在王丹眼中,这一群人,一座城,一次守护,一份平安,正是一种新时代决胜小康的体现!

  “这些年,城乡风貌日新月异、人民生活节节攀升,徜徉在这座‘幸福城’里,我骄傲而自豪。”来自市机关幼儿园金子琪说,她是见证龙泉蜕变的一代,更愿成为助推龙泉发展的一员。她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她将以“务实、担当”的精神,坚定不移、苦干实干,为决胜小康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比赛现场,选手们聚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龙泉成就,聚焦为全面小康、疫情防控作出突出贡献的龙泉力量,聚焦各行各业涌现的真情暖心的龙泉故事,唱响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的主旋律,弘扬奋斗精神,创造美好生活。

  “演讲内容以小见大、内容至情至理,参赛选手们有感而发、声情并茂,通过感人肺腑的叙述,把真人真事以讲故事的形式呈现给大家,非常生动,是一场很精彩的演讲!”在场观众纷纷表示。

  经过激烈角逐,市机关幼儿园的金子琪获得一等奖,龙渊街道的刘爱云、上垟镇的钟梅冬、龙泉二中的陈霞军获得二等奖,王丹、徐萍、刘银平、夏柳希、刘海燕、游志芳等参赛者获得三等奖,还有10名参赛者获得优秀奖。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20 10: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