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召开南秦七星井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总结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袁俊龙 林欣颖)5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南秦七星井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总结会议。丽水市政协副主席、龙泉市委书记王顺发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南秦七星井区块自去年9月启动征收工作以来,项目指挥部、属地街道、有关部门合力攻坚,广大征迁群众积极配合,在较短时间内就完成了征收各阶段工作。截至4月14日,已圆满完成区块内计划征收116户的征迁工作,实现了评估率、签约率、腾空率100%。

  王顺发对前阶段房屋征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征收工作成功的关键是必须站稳群众立场,学会换位思考,用真心真情赢得群众理解支持。征收工作成功的基础是必须公开公平公正,把依法依规依程序贯穿征收全过程,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一碗水端平”。征收工作成功的保障是必须各方同向发力,市四套班子齐上阵,部门、街道、村社聚合力,干部群众一条心,讲究工作方法,善于破难攻坚。

  王顺发强调,要乘胜前进,善作善成,为区块征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要继续做好后续服务,强化项目保障,激励担当作为,充分发扬“七星井攻坚精神”,全面厉行“丽水之干”,为龙泉勇当“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作南秦七星井区块土地和房屋征收工作总结。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七星井、秦山小区房屋拆除等相关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20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