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5月20日,我市召开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总结2019年教育工作成果,部署2020年工作要点,审议《龙泉市2020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实施办法》,研究有关工作,确保我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平稳有序。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翁志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19年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丽水市、龙泉市教育提质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肩负起“推进龙泉教育提质发展,奋力打造新时代教育强市”的时代担当,为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到政策稳妥实施、工作联动推进,不折不扣推动我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执行到位。要未雨绸缪,做好风险防范,针对各风险点做好分析、研判及措施应对,制订工作预案,提前谋划招生工作,把各项要求落实落地。要稳妥实施,把招生政策解读到位,建立完善招生入学监督工作机制,严格把好材料核查关口,确保招生全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要形成合力,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答疑解惑,强化风险预警,引导社论舆情,确保招生工作平稳有序。要扎实做好防范化解教育领域重大风险的各项工作,高度关注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疫情防控风险和校园安全稳定风险,着力打造平安校园。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5-22 08: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