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变建筑垃圾为建筑材料

年处理50万吨建筑垃圾项目开工建设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驰龙 林欣颖 通讯员 林子馨 余久玖)日前,记者在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年处理50万吨建筑垃圾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钢结构施工作业。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工作,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于2019年5月成功签约引进“建筑垃圾处理”项目,该项目由市和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协议总投资约5300万元,落地于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低丘缓坡区块,用地约26亩,总建筑面积约12700平方米。

  “钢结构施工大概在5月份完成,接下去会开始安装机械设备,预计9月份投产,投产后将通过一系列工艺处理,以建筑垃圾为原料,生产砖、砂建筑材料。”市和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春明告诉记者,预计每年可处理50万吨建筑垃圾,并生产出砂料、泥料近40万吨,免烧砖1000余万块,届时将极大提高我市及周边地区建筑垃圾处理能力,改善城区周边环境,同时降低部分项目工程建设成本,实现资源的循环利用。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5-22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