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5·20”全市103对新人登记结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谢舒)每年“5·20”都是结婚登记高峰日,“2020520”因谐音“爱你爱你我爱你”,更成为新人们眼中寓意美好的“好日子”,当天,全市登记领证的新人多达103对。

  当天上午9时整,记者来到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门口,只见10多对情侣正排队等待,不少情侣穿着情侣服,手持玫瑰花,现场氛围好甜蜜。

  与以往不同的是,受疫情影响,今年,前往婚姻登记处的人员需要佩戴口罩,并进行健康码核对和体温检测。同时,为落实错时登记,婚姻登记处采用了“预约办理”服务,提前预约办理的就有40余对准新人。

  “结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们一个月前就预约了这个寓意特别的日子,希望往后的生活越来越甜蜜、越来越红火!”新人徐春娣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把婚姻大事定下来,意义非凡。

  “我之前也预料到这天登记的人肯定比较多,但为了心爱的人,一切都是值得的。”新人季启勇带着妻子,早早就来到了婚姻登记处等候。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5-22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