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经济开发区

“零容忍”开展拆违行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通讯员 林子馨 李勋)5月19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拆违行动,对龙窑路沿线企业的违建进行拆除。

  据了解,今年以来,开发区以“零容忍”的态度扎实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对存量违章建筑物最为集中的龙窑路沿线企业展开拆违攻坚,采取拆除、改造、重建等方法,还企业安全生产环境。截至目前,已走访龙窑路沿线7家存在违章建筑的企业,对其中4家企业开展违章建筑拆除行动,拆除违法建筑3000余平方米。

  为了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开发区成立了拆违专项整治行动小组,形成面上行动有保障,区块具体工作有抓手,企业密切配合、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行动小组采取现场与企业主沟通、交流的方式,现场制订拆违方案;还建立了不定期巡查机制,确保无新增违建,形成合力,拆存量、控新增,全面管控违法建筑蔓延势头。

  与此同时,开发区还紧锣密鼓拉开宣传攻势,组织干部职工入企宣传。在规定时间内,鼓励企业自拆,通过宣传发动、教育引导,提高企业主对此次行动和相关政策法规的知晓率,争取企业主的理解、支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还将着力完善防违控违长效管理机制,实行规范管理、科学管理、长效管理,对违建企业下发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同时,加大巡查力度,保持高压态势,从根本上和源头上遏制新的违法建设产生,巩固拆违行动成果,力争年底前将存量违建系统中剩余的违章建筑物全面处置到位。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5-25 08: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