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段主线工程预计年底开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通讯员 徐蕾)近日,由丽水市交通局、丽水市发改委牵头的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会在我市召开。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有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负责人及特邀专家等参加会议。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段主线工程于年底开工建设又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

  仙居至庆元公路是浙江省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增加的一条纵向省道,它起自奉化,经新昌、磐安、缙云、莲都、松阳、龙泉,终于庆元,路线全长约500公里。其中龙泉段全长82.382公里,估算总投资47.7亿元,项目分两期实施。

  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下庄儿至兰头段工程项目是仙居至庆元公路龙泉段的重要路段。起点位于我市道太乡下庄儿村,与县道村沈线相接,途经沙埠头、山石坑、沙潭电站、溪下,终点位于石达石街道兰头村,路线全长约15.732公里,采用二级公路建设标准,路基宽度10—12米,估算总投资10.9亿元。

  项目的建成将减少我市至松阳的绕行路程,极大改善库区沿线村民出行条件,是群众期盼已久的民生工程。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03 09:0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