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领导调研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吴珂娴 季子恒)6月3日,市委副书记翁志鸿前往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前阶段创建工作汇报,对下步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据了解,自去年12月成立以来,市创建办有序推进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开展了督查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相应的指导;积极弘扬文明风尚,深化“垃圾分类”“文明出行”“文明就餐”等十大实践活动;努力营造创建氛围,通过各种形式开展创建宣传工作,激发了群众创城热情;坚持建管并举,督促各部门实施剑池路排污管网综合改造工程等58个工程,在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同时,不断让市民从创建中得到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树立正确导向,充分认识省示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市民素质、塑造城市形象的重要促进作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抓推进;要明确创建任务,通过自学、授课等形式,抓紧熟悉、吃透考核指标体系,严格按照测评标准开展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的放矢;要找准方式方法,以交办、点评等形式,压紧压实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提高工作实效,同时发挥群众组织的作用,全民发动,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补齐问题短板,对照创建标准,落实相关部门重点整治,补齐薄弱环节,推进创建工作提档增效;要坚持长效常治,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抓好日常管理,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按预定进度精准高效完成。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05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