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改善环境质量 推动绿色发展

我市开展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萍 通讯员 项松 元建林)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营造全社会重视、人人支持参与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共同推进美丽龙泉建设,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的氛围,我市在生态环保教育基地举行了纪念“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人民检察院、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市“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河长制)办公室等单位主办。

  活动当天,举办了“两山15年,我是见证者”为主题的环保摄影展。摄影家们用艺术的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我市在环保工作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活动现场共展出摄影作品25幅。

  “这些照片太漂亮了,之前都没有意识到龙泉是如此美丽,看完后我也意识到我们要提高环保意识,一起共同来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正在参观摄影展的市民李倩雯告诉记者,她感觉纪念活动非常有教育意义。

  据了解,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从5月30日开始,积极组织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除环保主题摄影大赛外,还包括环保宣传进社区、“桃花源”护水行动、环保时装秀、清理景区垃圾、国家公园创建等系列活动。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08 10: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