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6月2—3日,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在我市召开,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审,标志着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东互通改建工程朝开工建设又迈进了实质性的一步。

  省、市领导及与会专家实地察看了拟建项目现场,并召开评审会,对项目的《工可报告》进行全面详细的审查。经过与会专家的认真讨论,一致通过了该项目的工可方案。

  石达石街道紧邻G25长深高速龙泉东互通、丽浦线(53省道)及规划省道仙居至庆元公路,交通区位优势明显。2019年,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又落地石达石。目前,该区域道路等级较低,通行压力较大,高速互通功能不完整,仅供丽水方向上下高速,已无法满足当前交通需求。为进一步完善高速路网框架功能,有效打通城市拓展脉络,助力“龙商鞋产业回归工程”平稳落地,对丽龙高速龙泉东互通进行改建同时对丽浦线(石达石入城段)进行扩容改建迫在眉睫。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对龙泉东互通进行改造,将增设往返庆元(福建)方向的匝道,与现有匝道形成完整T型互通;同时还包括互通被交路丽浦线(石达石入城段)的扩容改造。工程估算总投资为2.29亿元,计划工期2年。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08 10:3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