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开发区: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叶驰龙 林欣颖 通讯员 林子馨)连日来,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工作,切实保障企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这里是否会有人员通行?”“最近需要特别注意这个区域,有情况随时联系我们。”6月5日,在炉田工业园区内,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某企业边坡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在该隐患点设置了警示牌、警戒线等设施,并向企业主交待注意事项。

  “我们的巡查分厂内、厂外两大块进行,厂内由开发区联系干部一对一进行指导,并协助企业排查隐患。厂外则分组对开发区辖区内的公共区域边坡隐患进行巡查,日间和夜间都会做好动态监管。”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安监站负责人表示,将会努力做好各项保障措施及应急处置,全力以赴防大汛。

  截至目前,开发区安监站共发现辖区内有1处坍塌、6处隐患点,正在积极整改中,还对30余家存在高边坡的企业开展了汛期防汛宣传。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10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