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巾帼云创客”培训 培育女性创业者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妇联)6月5日,丽水市妇联“巾帼云创客”培训会暨龙泉市“巾帼云创客”学习会在我市新华书店举办,近百名女性创业者参与培训。

  作为丽水市妇联“巾帼云创客”培育项目中的重要一项,本次培训会邀请了“东篱婆婆”创始人杨政汝为大家讲授“自媒体网红营销”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旨在为广大女性云创客提供更具实用性和实操性的专业指导。

  从通讯工具的进步到网络经济的发展、从受众心理到大众需求、从案例分析到深层剖析……杨政汝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学员们讲解自媒体平台的运行机制,与学员们交流自己的云创经验。

  为让学员们更好更快地加入云创事业,杨政汝老师还给学员们准备了满满的“干货”——视频制作方法和技巧。这无疑是成为一名“创客”所必需的技能,更是学员们最需要、最感兴趣的内容。

  由于参与培训的学员都是在直播电商领域有所涉及或有意愿从事直播电商行业的女性,所以培训现场的学习氛围显得尤其浓厚。大家认真听课,活跃互动,积极提问,真正展现出“巾帼云创客”的热情、活力和好学。课程结束,学员们纷纷上台交流直播电商经验,分享学习体会。

  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巾帼云创客”培育工作,市妇联负责人表示,将大力推动巾帼云创系统化,重点挖掘、关注、培育一批有热情、有想法、有干劲的女性云创客,通过组织培训、提供平台、政策扶持等多种方式和形式,推动我市巾帼云创系统化发展;着力推进创业视角立体化,帮助广大女创客以一个更加全面化视角来看待市场,从“线下+线上”立体化的维度思考发展方向,选准切入点,找准新商机。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10 09:2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