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百团进万企”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开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 叶驰龙 通讯员 季莉莉 项晓彬)6月16日,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经济开发区在广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高温熔融作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第一批次有9家企业的安监员参加。

  据悉,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制定了《2020年浙江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我市结合实际制定了活动清单,将陆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主播走现场”“组织由安全生产专家、安全监管干部组成的宣讲团开展百团进万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微党课活动”“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项行动”深化安全宣传“五进”工作等活动。

  在当天的宣讲活动现场,丽水市安委办安全生产专家围绕着高温熔融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基本概念、应急处置以及作业人员的行为规范等内容进行培训,并播放了相关安全事故警示片。课程结束后,安全生产专家还深入企业开展现场教学指导。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能够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升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其作业行为。”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监管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去将联合其他重点乡镇(街道)组织专家宣讲团入企宣讲,在普及知识的同时,指导企业开展隐患排除治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水平。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6-19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