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虞红鸣来龙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7月1日,丽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虞红鸣来龙调研青瓷小镇省级特色小镇建设、丽西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吴松平、叶石玄仙等市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虞红鸣一行先后到上垟镇青瓷小镇创新工坊项目建设现场、源底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青瓷小镇维景温泉度假酒店项目建设现场及国际非遗文化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资金、用地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

  座谈会上,虞红鸣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性情况的汇报,就相关工作及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一一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

  虞红鸣强调,重大项目是推动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支撑,也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抢抓政策机遇,加大推进力度,完善工作机制,一步一个脚印、一个节点一个节点推进项目建设。要担非常之责,领导干部要在重点项目建设中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要谋非常之策,立足当前,聚焦问题找准对策,着眼长远,创新管理激发活力,全力打通影响项目建设、制约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举非常之力,强化督导检查和工作指导,严肃责任追究,层层传导压力,倒逼责任落实,形成合力攻坚的良好工作格局,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7-03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