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张路明:凤阳山,我的眼里只有你!

张路明在凤阳山创作

日前,由百山祖国家公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百山祖国家公园”主题摄影大赛落下帷幕,共评出获奖作品168幅。龙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张路明在大赛中表现突出,一人独揽22个奖项(二等奖1个、优秀奖21个),一时引人注目。
张路明,1955年出生,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龙泉市第五届摄影家协会顾问。长年爱好摄影,2001年开始真正意义上的摄影创作,出版有《凤阳山风光》等三本摄影画册。
“我的眼里只有你!”十余年来,张路明把凤阳山作为创作主体,不畏严寒酷暑,不畏山高路险,上百次进出凤阳山创作,拍摄了大量作品,尽显凤阳山这颗绿色宝珠的多姿多彩,见证了摄影人的执着与追求。

张路明凤阳山摄影作品选

来源 瓷光剑影

文  杨震山



编辑:谢巍 来源: 2020-07-03 15:19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