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郑本成:坚守一个点,见证山城三十年变迁!

 

作者从1987年至2019年,坚持每一年在同一摄点拍摄龙泉城区全景,给我们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影像档案。这是山城三十余年变迁的缩影,也是改革开放尤其是撤县设市以来龙泉发展成就的最形象体现。

这是一曲时代赞歌,是一段摄影传奇,更是一个摄影人用一生坚守描绘的壮丽画卷!

郑本成用十分厚重的作品阐释了什么是时间以及什么才是摄影人的坚守和毅力。

简介:郑本成,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第五届龙泉市摄影家协会顾问,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获得丽水市摄影家协会“十佳摄影师”称号。三十余年坚持拍摄,记录城市变迁,其代表作《山城巨变三十年》(组照)作为龙泉“宝物”,永久珍藏于华严塔地宫。


郑本成《山城巨变三十年》(部分

来源 瓷光剑影



编辑:谢巍 来源: 2020-07-21 10:28



龙泉政府网